蟹一圈

发点自己的东西√
人很自闭

【瑞金】请问什么是亲吻呢,神明大人。(下)

5.21【强行】撒粮计划了解一下吗!?
辣眼
文风渣
慎看

      “格瑞,该吃饭了哦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      也不知道距那件事过了多久,金一直是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。
      说实话,这让格瑞有些恼怒。
      这感觉,比收到的回答是“讨厌。”还要难受。
      而格瑞也没有说什么,他的感情,很复杂。
      十八年来的人生中,头一次这样。
      生气,期待,害怕。
      自上次事之后,他已经好几天都没有睡好觉了,每每想到金唇瓣的柔软,都会让他一个晚上睡不好觉。
      想把他占为己有。
      这就是所谓的,欲望?

       在他人眼里格瑞表还是冷冰冰的怪人,而这个怪人只会和金说话。
      可他们不知道,他们眼中万年不变棺材脸的格瑞此时此刻和金说话的心理是怎样的。
      “金。”
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      那张笑脸,又是那张天真无邪的笑脸,把格瑞想问的话硬生生塞回了胃里。
      他回到了自己的单人房间里。
      只有他自己住一个屋,这确实让他很放松,但脑子里净是金的样子,他把枕头捂在脸上:
      “啊啊……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 也只有在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他才像个有情有肉,甚至有点孩子气的人。

      “金先生,好年轻啊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嗯?小妹你不知道吗?金哥一直都是这个样子。”
      “咦,咦?”
      “哼哼,你不知道吧?我在这儿八年了,金哥的样貌一直没变!甚至连皱纹都没有呢!”
      “我,我听说,只有,神明,大,大人才会永驻容颜。”
      “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神明呢。”
      少年叹了口气,拍了拍小Whitney的头:
      “要是有神明的话,我们不会受苦。”
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但是啊但是!我们可以把金哥看作是我们孤儿院所有人的神啊!”
      “为,为什么这么说?”
      “因为,他给了我们一个梦寐以求的家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看来不只格瑞自己认为金是神明。
      在这儿的很多人都如此认为。
      不过他的重点不在这儿,而是他们一开始讨论的话题。

      ——好像金他……十年来都没变过。

      格瑞拨了拨前额的银发:

      ——连身高也没变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于是格瑞想去验证一下。
      “金。”
      不愧是在这儿呆的时间最长的人,他已经完全摸透了金的习性,就例如今天,天气很好的下午,金会坐在后园的木椅子上望天。
      “怎么啦格瑞?”
      金偏头冲格瑞微笑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笑容对格瑞很有杀伤力。
      但真正的男人勇于直面伤害!
      于是格瑞就站在金的旁边,盯着他看了一分钟,而这一分钟,金也看着格瑞,二人硬生生的干瞪眼瞪了一分钟。
      “金,果然没变。”
      格瑞也拉过来一张木椅子,坐在金的旁边:
      “十年了,你还是那张脸。”
      “喂喂喂,你这话几个意思啊?”
      金笑着说:
      “我觉得我自己长的还凑合。”
      “我觉得你是我见过长的最好看的人。”
      格瑞看着金的侧颜,那真的很美,就像是一副油画。
      说白了,美的不像是世上有的。
      “你可别拍我马屁啦!我都已经是老头子了好吗?”
      “金多大了?”
      格瑞想了想,好想真的都没问过金这个问题,毕竟每天都在一起,而金的样子也没什么太大变化,自然而然的没有去理会年龄这个问题。
      “嗯……我啊,二十七了吧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格瑞沉默了两秒,然后轻轻捏住了金的脸颊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??”

      捏,捏,揉揉揉。

      “好软。”
      “李今天枕么惹??”
      格瑞恋恋不舍的离开手感很好的小脸,摸了摸自己的后颈:
      “只是见你和十年前一样年轻,觉得很神奇。”
      “是吗,哈哈……”
      格瑞下意识地瞥了一眼金,而他看到的又是那个笑容,那个很勉强很难看的笑容。
      “……你有什么瞒着我吗。”
      格瑞起身,按住金的肩膀,让他靠在后面的木桌上:
      “这可不像平常的你。”
      金看着格瑞的脸离自己愈来愈近,他前额稍长的发扫过自己的下巴,有些痒痒的,但这气氛完全让金笑不出来:
      “格瑞?”
      “我不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      格瑞一头埋进金的颈窝,双臂环住金,把他整个人固在自己的怀里:
      “你越是那么笑,我就越觉得你要离我们而去了。”
      “要离我而去了。”
      格瑞只觉得怀里的人身子一抖,接着,有什么抵在自己的后背上,被浸湿的衣服贴在自己身上,温热的湿润感。
      他起身,看着刚才抱住的人:
      “金?怎么了?是我……”
      金一遍遍的擦掉眼泪,但还是止不住,他口里一直念着:
      “不对……这不对……我不应该是这样的……”
      “金?”
      格瑞有些茫然,可以说,十八年来,他第一次慌了。
      “我本来是没有感情的,为什么,为什么我会这么难受……”
     金抓着自己胸口的衣襟,哭红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格瑞,就像是在寻求帮助:
      “为什么……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没事的,金,冷静下来。”
      格瑞这么说着,刚要伸手去碰他,却在空中停住了,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安慰他,还是该什么都不干。
      然而就在格瑞犹豫的这一瞬间,金就拉住了格瑞的手,金的双手异常的凉,就连皮肤都有些惨白:
      “不要走……我不想,离开格瑞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不走。”
      格瑞下意识就这么回答了,他无法放着这样的金不管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我不是人类,按人类的话来说,我是神明?大概就是那么一个物种吧…………”



      “金,你又偷跑,和你说过好多遍了不许去人界。”
      拉着金的秋轻轻弹了自己弟弟的额头:
      “幸亏你还没下去,要是被创世主大人知道了,又该罚我了知道吗?”
      “可是,不是说我们要帮助人类吗?那个孩子他……!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秋看了眼水中的影像,男孩的父母被残忍的杀害,而男孩正躲在小小的灌木后,他皱着眉,却很冷静,冷静的完全不像他这个年龄的孩子。
      残忍点说,这是冷酷。
      秋咬了咬牙,摇摇头:
      “金,人类都是很自私的,他们只会一味地索取。”
      “可是姐姐,你就忍心看着他受苦吗?他才那么小!”
      “……金,你是没有感情的,驱使你说这番话的只是你觉得那是你的使命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即使那样,我也不能放他不管。”
      金第一次对他的姐姐做出了反抗:
      “如果我相信,那这就是我的使命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金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 ——确实,也不能把他一直囚禁在这个谎言编制的鸟笼里……

      “嗯,姐姐,他还有他的未来,我的使命就是让那些受苦的孩子有更好的未来。”

      ——是的,金也有金的未来,可是,金你知不知道……

      “金,你要是真下去了,可能就回不来了……”
      秋把着金的胳膊:
      “即使如此,你也要去吗……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姐姐。”
      金抱住了秋,秋也才发现,不知不觉中,金已经快和她一样高了。
      “我会想你的姐姐……”

      ——果然吗……

      “好吧……既然金你决定了的话。”
      秋拍了拍自己弟弟的后背,然后松开他:
      “姐姐会看着你的。”
      她手指在空中一画,一瓶白色的液体凭空出现,她拿过瓶子,递给金:
      “这是牛奶,应该对那孩子有帮助。”
      “谢谢姐姐!”
      “去吧,金,做你认为你该做的。”
      “毕竟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 金说完了自己的故事,寂寞,孤独,悲伤,顿时涌了上来,让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      “那个时候的男孩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嗯,就是格瑞你。”
      金深吸了一口气:
      “我本以为,让所有人幸福就是我的使命,我是没有感情的,只要完成使命就好……可是……”
      他低下头,声音有些颤抖:
      “可是自从那天你吻了我以后我就好乱,心跳从没有那么快,甚至见到你都会心跳加快,我努力把自己装的和平常一样,可是为什么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为什么你说我会离开你的时候我会这么难受……就好像要窒息了一样……”
      格瑞一直没有说话,只是握着金有点颤抖的手。
      “为什么我没有感情……我可是,可是!”
      金突然抬头,看着格瑞,那双晶蓝的眼睛眨出了泪花,他大声喊着:
      “我可是喜欢上格瑞了啊!”

      ——啊啊……什么啊,他们说我是没感情的怪物……搞了半天……

      格瑞轻捏住金的下巴,那双薄唇轻轻附在金紧咬着的唇上。

      ——搞了半天,我们都只是没有遇见该用感情的对象啊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“有这句话就够了,金。”
      格瑞揽过金,把他的头轻轻按在自己的胸膛上:
      “我也是没有感情的,可是,这份心跳只属于你。”
      “格……瑞。”
      “金,我能问一个问题吗。”
      微风中,没有感情的冷面男子轻轻勾起嘴角,问同样没有感情的神明大人:
      “请问什么是亲吻呢,神明大人?”






      “这样没问题吗?”
      丹尼尔拍了拍秋的肩。
      秋摇摇头,笑着说:
      “当年我下去人界,回来就猜到会这样了。”
      秋搅浑了水,水中的影像也消散不见。
      她转身,轻轻叹了口气:
     “虽然他曾经算得上和我们有相同的体质,但现在,他又变回去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毕竟,他本来就不属于这里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