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一圈

发点自己的东西√
人很自闭

【all金】非师不服(20)

抱歉拖了这么久!!
人物ooc
后现代风格
ABO设定
文笔爆炸
跟大宝宝的联文呀 @文科生會計要狗命

      1s,2s,3s……
      没有人理金。
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 看起来第一个回过来神的雷狮小同学就不乐意了:
      “老师,你可别和我说你领我们来这么个旅游胜地是为了锻炼的。”
      “其实……我是这么想的。”
      金抱着肩,看着这群正在发育的小伙子们:
      “毕竟你们还在发育,凯莉带来的多数都是女学生……”
      “……我们是学生,不是色狼。”
      雷狮突然有种拿头巾勒死金的冲动,好吧,可能不止雷狮。
      “不和你贫嘴了,一会凯莉他们就来了,我就玩啊不是,训练不了你们了,快快快,速度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渣渣你刚才说什么?”
      这么说着,嘉德罗斯不禁往前上了一步,然后其他人……
      很自觉的往后退了一米。
      这可能是尖子班最最最默契的一刻。
      “嗯哼?可以啊,小嘉嘉同学,就你吧。”
      金对于他们这种卖队友的行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并且表示:金某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想拍手叫好。
      “你看嘉德罗斯笑得多开心。”
      雷狮真的是看热闹不怕事大,坐着不腰疼,简而言之,真的是欠揍的典型案例,要不是嘉德罗斯已经被金拽上了场地,他定要打爆他的狮子头,然后红烧【x】
      “来来来,老师我早就等不及了。”
      金伸了个懒腰,边放手边长呼一口气:
      “来吧尖子班的第一,你既然不是法师,那就应该是狂战士了,希望你不是个战法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你这是在挑衅,渣渣。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弓起身子,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做出要出拳的动作。
      金后跳一步,见他攻击的姿势刚摆出相应的防御姿态,就觉得不对劲,凭着自己强大的运动神经跳和反射神经了起来,抓住嘉德罗斯的肩膀,完美的做了一个后空翻,又完美的落地:
      “喔,这神奇的假动作,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快的?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收回铲出的腿,不屑地甩了下头发:
      “我还能更快,渣渣。”
      说话间嘉德罗斯又冲了上来,他压低身子,像是俯冲的鸟一样,却还是扑了个空,要不是金有多年的经验,估计这一下早就被他抓住了。
      “你有本事别躲。”
      “那你有本事打到我啊。”
      金还有贫嘴的力气,这让嘉德罗斯更气了,但吸取了上次失败的教训,很快又冷静了下来,开始观察金的动作。
      “哦呦?小伙子不生气了?好吧,那我来了哦?”
      金一蹦一跳的过来,嘉德罗斯在心里默念的“傻子”都没念完,金就突然在眼前消失了,嘉德罗斯下意识看了一眼头上,金的攻击已经近在咫尺了,他赶紧一个侧翻,躲开了攻击……
      躲,躲开了?
      “靠!渣渣你拽掉我头发了!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捂着疼痛地方,看着一脸无辜的金毫无防备的走了过来:
 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 “没事……好得很。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一拳向金的脸打过去,却被金以太极拳的方式化解了,嘉德罗斯被推的向后退了几步。
      “长心眼了???”
      “你可闭嘴吧,吵!死!了!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的耐心条已经冲破底线了,他冲上去又是一拳,很明显已经失去理智了。
      金叹了口气,侧身避开,一手轻松的抓住他的手腕,另一只手卡在他的肘关节处:
      “反关节可是很脆弱的哦~”
      “吵死了!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绕了一圈,想直接缠住金的脖子,不料在他刚绕金背后的时候,金突然松开他的手,由于惯性嘉德罗斯往旁边移了几步,金趁机钳住他的双手,把他的双臂交叉架在嘉德罗斯的脖子上:
      “脾气太爆了。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不想理他,他提膝一顶,吓得金弓起背往后躲,整个人成了一个弧,他趁着嘉德罗斯腿还没落地,稍侧身子,伸腿铲倒重心不稳的嘉德罗斯,顺势坐到他大腿上:
      “你小子想让我断子绝孙啊??你养我啊?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被完全的束缚住了,想挣脱也挣脱不了,更可恨的是这个束缚住人还一副:“啊?什么我干了什么?”的样子。
      气煞人也。
      “叮叮叮叮~提问时间~”
      金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:
      “请问这时候敌人在和你唠嗑,该怎么办呢?~”
      “哈?打爆他。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不假思索的就回答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 “哔哔哔哔哔,wrong.”
      金一头就撞了上去,疼得嘉德罗斯倒吸了一口凉气,而且他嘉德罗斯何时受过此等屈辱!竟然像小孩一样被人按在地上撞头?!
      “你这时候应该想想怎么脱身,而不是打爆他甚至和他聊了起来。”
      金突然严肃起来:
      “你比上次还要暴躁,虽然确实有进步,但感觉你更飘了,是急于求胜吗?”
      “能不能坐起来说话。”
      “我确实坐着呢啊。”
      金撇了撇嘴,无视掉嘉德罗斯快吃了他一样的凶恶目光,继续道:
      “你不可能总是胜利,这么浮躁更不可能胜利,我就是你暂时过不去的坎,自己看着办吧,你很聪明,嘉德罗斯,你应该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。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看着他认真的表情,即使想说些什么,也说不出来了。
      “毕竟我语文不是很好,只能靠你自己理解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你,给我,起来!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快被金气死了,真的快被金气死了。
      “嗯?我就不,反正我已经赢了啊?”
      金一脸理所当然的没动地,嘉德罗斯嘴角抽了抽,眯起了他金色的兽眸:
      “这可是你逼我的,渣渣,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用全力顶起身子,一只肩膀撑住地,猛地往侧面一翻,愣是把二人的位置换了过来。
      双手还没有被放开,嘉德罗斯干脆用蛮力把金束缚着他的双手压倒他自己的脖子上,嘉德罗斯坐在他的身上,低着头看着身下一脸懵逼地笑着的金:
      “这回就不一定了,渣渣。”
      “好,好好,我认输,认输。”
      金放开嘉德罗斯,抽出双臂放在地上,整个人呈一个“大”字:
      “来吧,胜者,发泄你的不满吧。”
      金认命的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 嘉德罗斯坐直身子,他的小半张脸被刘海的阴影挡住,完全不知道它是什么表情,但能看清他的动作:提拳,猛地下落,然后……
      轻轻弹了下金的额头……?
      额头被人轻轻弹了一下,金有些疑惑的睁开眼,在花了1s时间确定自己不是做梦不是拿错剧本后,更懵了:
      “你就不想报复报复我?”
      “战斗早在我回答完你的问题那一刻就结束了。”
      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……
      “是你赢了,渣渣。”
      “噗,原来你也会低头啊?”
      金撑起身子,伸手揉了揉嘉德罗斯的头发,脸上笑得就很朵花一样。
      “你你你,别得意忘形了!”
      嘉德罗斯慌张的甩开金的手,一下子弹了起来,与金拉开了距离。
      “诶呀……都不扶扶我这把老骨头。”
      金象征性的捶了捶自己的腰,很是时候的,一只手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。
      金顺着它看向它的主人,那是格瑞在一脸冷漠的伸出手想扶金一把。
      “谢啦格瑞,你永远都那么贴心~”
      金牵住他的手起身,但没有直接松开翻过来他的手腕看了一眼表:
      “嗯,时间应该还早……”
      金叹了口气,在脑内计算着时间:
      “还有谁?今天早练完早完事,我可不想大半夜领一帮小伙子在这儿练习,有那时间我还不如多和凯莉叙叙旧。”
      金嘟囔几句之后跳出了场地,结果人凯莉就站在不远的地方像看笨蛋一样看着金:
  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连个小鬼都打不过了,还被人压在身下。”
      “凯莉?我只听说过飞机晚点,而且,明明是我赢了好吗,优势面那么老大。”
      金撇了撇嘴本来凯莉还想说些什么,但看见金后面站着的一帮“大汉”后,很机智的把损金的话咽了下去:
      “好吧,确实。”
      凯莉甩了下自己的头发:
      “所以可别吓到我们班的小朋友们。”
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 金这才注意到凯莉身后站着几个学生,大部分都是女生。
      “哎哎哎,衰仔,你看到金老师刚才的动作了吗?!好帅呃啊啊啊!”
      艾比疯狂甩着埃米的胳膊,愣是把他手里的手机甩掉了。
      “老姐,你注意点形象好吗?”
      埃米过去捡起自己的手机,半张手机膜都碎了,有的时候他真的很佩服自己老姐的,花痴能力。
      “衰仔你什么意思!本小姐这么可爱,怎么可能没有形象!”
      反应过来时,场面十分安静,艾比尴尬的笑了笑:
      “诶嘿嘿……你,你,您好老师,我叫艾比,嘿嘿……”
      说完艾比一把把埃米拉到自己面前:
      “衰仔,帮我挡着点,白马王子绝对认为我蠢爆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啊,啊?诶呦!……您好,我叫埃米。”
      被自己老姐狠狠掐了一下的埃米自我介绍完之后便不敢再说话了。
      “你们好~我叫,安莉洁……”
      一旁的蓝发少女慢悠悠的说道,她点着自己的下巴,一直看着金。
      “你们好哇,我是金。”
      金露出了自己邻家大男孩的阳光笑容,迷的众人那是一个……
      什么用众人形容不对?只有艾比?听说过尖子班的团宠是金吗?
      “所以?我们的金大教练,我们这几个手无缚鸡之力之力的小朋友不会也跟着你们一帮大男人,哦不,大男生训练吧?”
      “当然不,其实,如果你们愿意,也可以看我们训练,早上四点。”
      金回眸一笑,自己班的学生早就石化了。
      “你再说一遍,几点?”
      “四点。”
      “金,你……认真的?”
      “嗯哼。”
      “期待这场旅行的我果然是个傻子。”
      雷狮无力的扶额,他早该想到这个跳脱的老师根本不会那么好心的给他们放假。
      “我是怕你们的肌肉懈下来好吗?”
      一边说着,金一边掀起衣服的一角,小小的一角,但也挡不住那诱人的线条:
      “老师我可是一直保持这个体型。”
      “不是我说你,老师,你这是在玩火知道吗?”
      雷狮眯起了眼,舔了舔唇,要知道他可是一直都很迷恋着那股淡淡的西柚味,好吧,其实在场的各位A都是一样的。
      “想碰我,Ok啊,正式把我打趴下再说吧。”
      金挑了挑眉,一番极具挑衅意味的话燃起了所有人心中的一团火,包括小痴女艾比:
      “真的吗!衰仔,交给你了!”
      “?!老姐你跟我开玩乐呢??”

      有说有乐的度过了小半天,算是开了个好头,但金总是拿个小本本在旁边写着什么,这成功的引起了某些人的好奇。
      晚上,温泉时间。
      显然,这是个搞事的好时间,好事件。
      “嗯~是时候体验一下老年人生活了~”
      金穿着浴衣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格瑞把快碰到自己的胳膊轻轻推了了回去:
      “一个把A坐在身下的O老年人。”
      “我可是比你们大了一轮还不好。”
      金免费给了格瑞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      “哇!痛痛痛,谁啊!”
      前面女生的叫声成功吸引了金的注意力。
      “啊,抱歉,可爱的小姐,在下忙于和这死党吵嘴,没看见这么娇小可爱的你。”
      安迷修蹲下,向少女伸出手。
      艾比没好气的借了一把手站了起来:
      “你……叫什么名字来着?”
      “在下姓安名迷修,你也可以称呼在下为……”
      安迷修习惯性的撩了下刘海,然后很是绅士的鞠了一躬:
      “最后的骑士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没马也敢称骑士,人海盗团最起码还有船。”
      艾比小声地嘟囔了一句,转头看见自己的白马王子后娇羞的跑开了,要知道她为了争取到这次旅游的机会可是拿命学习,毕竟,这里有金啊!!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,没马算什么骑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      佩利一手捧着肚子,一手拍着大腿,豪爽的笑着,笑得像个3岁的孩子一样。
      “是啊,我们海盗团,真的有船。”
      雷狮故意放慢了最后四个字,安迷修保持着鞠躬的姿势,很尴尬。
      他缓缓起身,脸上带着笑容:
      “有本事别还手,恶党。”
      “没把你这张恶心帅的脸打青我可是很亏的。”
      眼看二人召唤出自己的武器了,金轻轻咳了咳:
      “咳,同志们,我可不希望你们把这里拆了,这可不在我的预算之内哦。”
      “嘁。”
      雷狮走过安迷修,还不忘撞了下他的肩膀,他在安迷修耳边小声的说:
      “欠金一个人情,记住了。”
      说完立马变脸,站在金的身边,笑嘻嘻的说:
      “老师,你穿浴衣真好看。”
      “皮皮狮你别扯开话题你别扯开话题,再让我看见你们打架我就拿箭头戳你。”
      “好,好,知道啦~”
      这一切都被安迷修看在眼里,当然,包括和金说话后雷狮得意的微笑。
      “呃,你们班,一直都这样吗?”
      这场面,看得刚到场的埃米一头雾水。
      “毕竟我们是A。”
      卡米尔一本正经的如此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 金突然有点怀疑为什么要秀线条了。
      在场各位的肌肉好像都比他壮?!
      哦,除了卡米尔和埃米,他们只是个孩子,请放过他们。
      “嗯~秀色可餐。”
      雷狮上下扫了一圈金,然后满意的点点头。
      “走了走了,早睡,明天还要训练。”
      金扭过雷狮的脸,指挥着大部队向男浴进军。
      舒舒服服的泡着温泉,这几个家伙也是安分,没有金想的那样在水里玩耍。
      怎么突然觉得有点无聊呢??
      “金,你的脸很红。”
      坐在金旁边的格瑞下意识摸了下金的脸,很烫:
      “你要不先出去坐会。”
      金迷迷糊糊的点点头,看来是在里面呆的时间太长了,他站起身,本以为能看见些什么的众人恨不得把裹在金腰间的浴巾狠狠地扯掉,真是,碍事。
      金刚爬上去,却一脚踩滑了,没等反应,整个人就向前倾去。
      做好了被地面狠狠“亲吻”觉悟的金已经闭上了眼睛,却被人接住了。
      “喂,你怎么这么蠢啊,这还能滑倒?”
      佩利顺势抱起金,就跟给小孩举高高似的,金很轻易地就被举了起来。
      “你是小孩吗?怎么这么轻?”
      “快放我下来,佩利!”
      金话音刚落,就感觉,双腿一凉……
      “喔……”
      这是雷狮同学,嘉德罗斯同学,和佩利同学小声发出的惊呼。
      “什?”
      “噗通!”
      这是急于站起的安迷修不慎摔倒的声音。
      “诶诶诶诶?什,什么?!?!”
      这是埃米一边捂住眼睛一边缩进角落的惊叹。
      “呃……”
      这是佩利当机前最后的尴尬。
      卡米尔和格瑞是全场最安静的人。
      但格瑞可没有袖手旁观,他麻利的起身,扯下自己的浴巾,然后拿起地上的浴巾挡住隐私部位,而后把刚扯下来的浴巾潦草的围在金的腰间,毕竟人家只用一只手。
      但蚊子腿不是肉咋的,能挡一点是一点呗。
      由于格瑞动作太过迅速,众人只是看见了两片白……然后就只能看见格瑞了。
 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 格瑞把浴巾围好,再把金从死机的佩利手上卸下来,顺便还给他整理了一下草草围起来的浴巾。
      “没事,多亏你啊,谢了格瑞。”
      金拍了拍眼前小伙子的肩,嗯,可能是因为这里太热了?格瑞的脸也红红的。
      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要一个个,或一对对训练你们。”
      金抱着肩,一脸严肃的看着这群小鬼:
      “要不然我一个人管不过来,那么……第一天……”
      金扫视了一圈,最后瞄准了离他最近的人:
      “格瑞,就你了。”
      “诶?~”
      雷狮发出了遗憾的声音,金没有理他,简单交代了几句就先回自己房间睡觉了。

      第二天凌晨,格瑞轻轻推醒金。
      “唔……几点了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三点半。”
      “我再睡一会……”
      “训练。”
      金扑腾一下子坐起来,嘟着嘴,眼睛睁开了一条缝:
      “我马上,马上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咳,今早就当无事发生好吧,无事发生。”
      到了训练场地的金有些尴尬,想让格瑞忘记今早自己撒娇再睡一会的场景。
      嗯好的,没问题,格瑞会拿小本本记住的。
      “其实格瑞你呢,并不用注重训练体术啊什么的,你这方面和嘉德罗斯差不多,我训练他的原因主要就是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看他不爽你知道吧,我就是要煞煞他的锐气。”
      说着金还得意的甩了下头。
      “但是你还有致命的弱点。”
      金再一次突然严肃,他绕到格瑞的身后,对他说:
      “假设,嘉德罗斯现在在这儿,被人拿枪抵着后背,而你此时就站在他的对面,你会怎么办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他有能力解决。”
      “安迷修呢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我可能会帮他。”
      “那我呢?”
      “我会救你。”
      “没错,格瑞,这就是你的弱点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感觉只要扯到我的事情,你都会第一时间赶过来,不管有没有危险。”
      金叹了口气,重新站回到格瑞的面前:
      “如果真有一天,有人拿我做威胁,你是不是也会乱了阵脚?”
      格瑞低下头,他不知道,每次有什么事关系到金,他的行动总会比思考快上好几拍。
      “我不想成为你的软肋,格瑞,你也知道我的实力,我也不想对你动手动脚的。”
      他拍了拍格瑞的肩:
      “相信我,好吗?同样的,也相信你的队友,他们也是你力量的一部分。”
      金在嘱咐完后,就让格瑞回去休息了。
      于是在这一天他们泡完温泉的晚上……
      “金,小心!”
      “诶?”
      迎面飞来的乒乓球直接咋肿了喝牛奶二人组的金。
      但另众人更意外的是,旁边的格瑞并没有动作,只是把乒乓球捡了起来,扔给了安迷修他们。
      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      最后个瑞如是说到。
      “刚才乒乓球砸的是金吧?”
      安迷修难得问了雷狮问题。
      “是金没错,不是旁边的芦荟,我看的很清楚。”
      雷狮也很难得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!Nice!”
      突然爆笑的金吓得打桌球的人一个寒颤。
      “你被提名了安迷修,明早就你啦~”
      金朝安迷修勾勾手指,然后很开心的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      虽然这样的金很诱人,但安迷修怀疑他是不是一乒乓球砸坏了金的脑袋。

      第三天凌晨,安迷修准时到了训练场地,在和金打完招呼之后便开始了训练。
      一开始本来练得好好的,金一个不小心被绊倒了,脸朝地的那种,看着就疼。
 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 安迷修关心的蹲下,想把金拉起来,谁知道金双手一撑,一个后空翻就跳到了安迷修的身后,在安迷修转过身来的同时,一把刀已经对准了他的脸。
      “呃,我想也是,你会摔倒什么的不太现实。”
      安迷修耸了下肩。
      “嗯哼?”
      金微微一笑,但要知道,他刚才是真的脚滑,现在鼻子还疼呢。
      “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,谈谈?”
      安迷修试探的把刀推到了一边,然后露出了毫无威胁的微笑。
  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。”
      金笑着点点头,然后重新把刀移了回来:
      “No way,knight.”
      就这么僵持了几秒钟,安迷修举起双手:
      “好吧好吧……”
      结果他双手直接劈向小刀的背部,把刀打了下来,这一举动吓得金直接抓住他的手把他拽了起来:
      “你傻啊!不疼啊?那要是刀刃你完了你知道吗?”
      “我相信金你会在在那一个瞬间前把刀摔倒地上的。”
      安迷修的手被金揉着,说实话,他挺高兴的。
      “你就没想过我真的要杀你该怎么办?”
      “嗯……那我估计早就死了吧。”
      “唉……孩子啊,你也太善良了。”
      金拍了拍安迷修的手,说道:
      “好好想想有多少个瞬间我能办掉你,顺便管管你这老好人,你会吃亏的。”
      “了解了,金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