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一圈

发点自己的东西√
人很自闭

【all金】请问这块糖能和我一起吃吗?(上)


这次没有玻璃渣!摸着良心!!
【会不会又被关小黑屋啊……突然害怕】




      今天金收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任务。

      「你好,参赛者,你被挑选为特殊任务的对象,完成此任务将会让你的积分x2,是否接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是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否】         」

      本来没怎么在意的金看见“积分x2”的字样后,想都没想就点了是。
      嗯,果然是一根筋的金能干出来的事。
      「接受成功,获得道具,糖x8。
         请和任意八人吃糖,要求二人必须同吃一颗,是时候展现友情的力量了,参赛者。」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“等等什么??”
      金歪着头,突然就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小布袋子砸中了金的头,不知道的以为金中奖了,殊不知那所谓的“友情的考验”在等着他。



      “所以你让本小姐我来帮你?”
      凯莉差点没把自己的棒棒糖掉了,她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呆瓜:
      “金你是不是蠢啊?这种任务都敢随随便便去接,啊算了,和你说这些的我应该也傻了,毕竟你是一只金。”
      她轻轻叹了口气,看见金无辜的小眼神后更是无奈:
      “拜托,我是女生诶?和男生同吃一颗糖什么的,你不觉得太失礼了吗?”
      说着,凯莉甩了下自己的头发,抱着肩:
      “你怎么不去找紫堂幻和格瑞啊?”
      “因为我……”
      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      真是该死,看着这样子的金凯莉居然有些许心动……??
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 ——你……

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si……”

      ——你,你这笨蛋倒是快说啊?

      凯莉皱着眉,一脸不耐烦的样子。
      “因为,因为我实在是找不到格瑞嘛……我又不好意思去麻烦紫堂……”

      咵啦嚓嚓嚓嚓嚓……

      “所,以?你找不到格瑞,就来找本小姐了?”
      本来在口中含的好好的棒棒糖被凯莉直接咬碎,甚至几颗星星已经在凯莉身后高速的旋转了起来:
      “笨蛋金去找你发小玩去吧!本小姐没时间奉陪!”
      一颗星星擦着金的头发直接扎进了他身后的树里,扎进去后还转了好几圈,甚至木屑都飞出来了。
      “凯莉你别生气啊?因为我们是朋友嘛,对吧?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好家伙,放火烧山牢底坐穿啊小伙,你这命怕是不想要了。
      “谁想和你这种笨蛋做朋友!哼!”
      凯莉召回自己的星星,坐上星月刃飞走了,独留金在原处发呆。
      我干啥了?我说了啥?凯莉咋生气了呢?她要上哪去啊自己没问题吧?
      等,一系列哲学性的问题从金的脑袋里蹦了出来。
      “金,怎么了。”
      格瑞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金看过去,自己熟悉的发小杠着刀走了过来。
      金像是几百年没看见格瑞一样,直接扑了过去,在格瑞的身上一顿乱蹭,甚至蹭掉了被吐槽粘了502的帽子:
      “格瑞哇啊啊!怎么办啊我惹凯莉生气了啊啊!我我我我是不是应该去追她?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别突然扑过来,白痴,很危险的。”
      格瑞稍稍推开了金,把刀收了起来,然后把他的帽子捡起来重新扣在他头上,之后任金在他身上乱蹭。
      “怎么办啊格瑞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不知道,不熟。”
      格瑞耸耸肩。
      讲真的,格瑞巴不得金不去找凯莉,要知道这种二人独处时间是对么的难得。
      你问紫堂?早在金要和凯莉谈谈的时候就被凯莉支走了。
      心疼一波紫堂小天使。
      “你手里拿着什么。”
      格瑞看了眼金手里捏着的布袋子,嗯,果然很可疑。
      毕竟从刚才开始格瑞就听见什么很失礼啊找不到格瑞啊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 咳,格瑞,真的没有偷听。

      他只是,巧好路过。

      顺便路过的时间长了点。

      没错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 “啊,你说这个啊。”
      金打开小袋子给格瑞看,里面是不同颜色的糖:
      “大赛给我一个任务,让我和八个人吃糖。”
      “和八个人?”

      格瑞慌了。

      他感觉自己头上高贵的银色立发马上就要变成芦荟了。

      “嗯,还是两个人吃同一颗……”
      抱着格瑞的金叹了口气:
      “早知道就不接了…………诶?格瑞今天怎么没推开我?”
     金有些疑惑,要是往常,格瑞早会推开金的脸然后在免费赠送一个白眼,今天只是稍微~的推开他,然后就任他抱着了。
      难道……
      “格瑞你不会中元力技能了吧?!”
      金一个激灵起来就是在格瑞身上一顿乱摸,格瑞这才像平时一样推开了他。
      至于为什么之前没有这么做……
      还记得凯莉的星星吗?
      那星星其实是直接冲着格瑞去的,本来能把树弄折的星星仅仅是给树开了个洞,而就在这时,格瑞对上了凯莉的视线,那双眼睛中,充满了嫉妒。
      诶呦呵这给格瑞乐的啊,他差点就拿烈斩给树整个容了,怎么可能就推开金,他现在的心情可是,一片大好啊!
      树:“我从凯莉大佬和格瑞大佬手底下活了下来,我能吹一辈子!”
      “你准备怎么办。”
      格·疯狂暗示·瑞看着犹豫不决的金,竟有种想自己一个人把那八块糖都吃了的冲动。
      “那,那个。”
      金低着头,有点不好意思的开了口:
      “你能,能和我一起吃块糖嘛……”
      金的声音越来越小,越来越没底气,耳尖泛着微红。
      这倒让格瑞有点不好意思了,如此纯情的金,要是自己就这么占了他的便宜,感觉良心很痛。
      他暗暗骂了一句自己所谓的良心,向金伸出手:
      “糖,给我一块。”
      “诶?”
      金听到后整个人都精神了,但羞涩的粉红还是挂在脸上,他从小袋子里挑出了一块奶白的糖,放在格瑞手心里。
      格瑞接过糖后直接向上一抛,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手中成型的烈斩直接把在空中的糖劈成了两半,之后又用烈斩稳稳的接住它们。
      诶我去大兄弟6啊?装个逼不容易,刀法好不说还得看人品,要是这糖弹在烈斩上飞了出去,那就贼鸡儿尴尬了你说是不是。
      “哇,格瑞好厉害!”
      金一脸崇拜的看着刚表演完骚操作的格瑞,满脸写着:“我也想学我也想学。”
      “这样不就可以两人吃一块了吗。”
      说着格瑞就把半块含在了自己嘴里。
      虽然还是很不甘心。
      “哇,不愧是格瑞,好聪明啊!”
      金眨着自己的星星眼,握着格瑞的手,把剩下的半块含在了自己嘴里,过程中,金的舌尖不小心舔到了格瑞的指尖。
      顿时,电流穿过格瑞的整个身体,他并没有收回手,但是耳尖却可恶的烫了起来。
      而金,还是握着格瑞,他咂了咂嘴:
      “嗯~是奶味的诶?格瑞你喜欢吗?”
      “还,还不赖吧……”
      他偏过头。
      该死,脸也开始热了。
      “什么嘛,喜欢的话就说出来嘛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
      金笑了出声,松开格瑞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
      “虽然我们从小就是好朋友,但我还想更了解格瑞一些啊~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任务提醒:  1/8”
      “啊,我还要去找其他人了,谢啦格瑞!真的特别特别感谢!”
      金小跑小跳的走了,格瑞站在原地,嘴里的糖一点点变小,最后变成醇香的奶味散在口中:
      “我什么时候,才能对你坦诚的说出喜欢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 虽然金说是找其他人,但很遗憾,路上他没看见一个人,他有一瞬间觉得除了凯莉和格瑞以外的所有人都人间蒸发了,甚至连一开始说是要“独自行动”的紫堂都不知去向。
      “唉……这任务,怎么完成啊……”
      金随便找了棵树,爬了上去,坐在结实的树干上稍作休息,顺便俯瞰一下这片区域:
      “还挺漂亮的?”
      他靠在树上,竟然就这么看了起来,结果眼皮愈来愈沉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了过去。
      他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只是再睁开眼的时候,太阳已经换了位置:
      “我这是睡了多久哇……啊……”
      金打了个哈欠,本来想伸个懒腰,但怕掉下去就没继续下去。
      他低头,想要下去。
      等等,棕色的头发??还有两个打call……
抱歉,还有两支剑??
      “安,安迷修?”
      “嗯?啊,你醒了?”
      安迷修抬头,温柔的笑着:
      “看你毫无防备的在那里睡,就想着会不会有人来偷袭你,于是在下就守在这儿了,没有打扰到你吧?”
      他把双剑收起来,柔声说着,金感觉自己听这温柔的声音更要睡着了,摇摇头,回答道:
      “没有啊,谢谢你啊安迷修,你真是个好人!”

      “噗叽……”

      某颗正在doki doki的心被箭头戳爆了。
      “你要下来吗?需要我帮忙吗?”
      “啊?没事儿我自己能行,不对我确实需要你帮忙。”
      金三两下就从树上下来了,他拍拍身上的的灰,抬头刚要说些什么,对上那双薄荷绿的眸子后却不好意思了;
      “那个,呃,嗯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 安迷修偏头,微笑着等待着金的后话。
      这样子乖巧的安迷修像极了大金毛。
      虽然安迷修走路并不会像大金毛一样扭屁股就是了x
      咳。
      “我我,我,那啥……”
      金从兜里摸出了那个万恶之源:
      “我,有个任务,和别人一起吃糖……”
      说着说着金的脸就变红了,虽然他知道了新的吃糖方法,但总觉得。
      很对不起安迷修???
      也不知道安迷修危言危行,还是金的良心过意不去,这种事对安迷修就难以启齿。
      “嗯?可以呀,在下很愿意帮忙。”
      安迷修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。
      这不笑还好,一笑,金就更不好意思和他说了。
      “没,没事,我还是不麻烦安迷修了吧,刚才帮我把风也挺累的,你好好休息吧?”
      金想找个理由就这么溜掉,但是!谁!能!想!到!
      “金是,信不过在下吗……还是说在下的实力不行……”
      安迷修低着头,轻咬嘴唇,皱起的眉给他添了一丝委屈的意思……?这给金的良心造成了致命打击,堪比one胖吃【x】
      “不是不是不是,吃个糖和你实力没关系啦!再者说安迷修你排名那么高,实力怎么可能会差嘛!”
      他慌张的解释道:
      “其实我就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啦……和安迷修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很好的,是我见过的很温柔的人了。”
      虽然很在意金说的最后一句话,但安迷修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帮忙上:
      “不是只是一起吃糖吗?”
      “嗯……一起,吃,一块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只要金你不嫌弃。”
      金话音刚落,安迷修就快速的回答:
      “能帮上金的忙,是在下的荣幸!”
      他的右手握成拳,放在自己的心脏处:
      “在下是不会违背骑士道的。”
      “你的意思是说我弱小嘛~”
      金打趣的挑了挑眉。
      “诶?不,不是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哈哈,我知道了啦,开个玩笑,可是安迷修你真的愿意吗?我总觉得很对不起你。”
      金也说不明白这股子罪恶感是怎么回事。
      “在下决定的事,就不会变。”
      看他坚定的点头,金心里那中莫名的罪恶感才一点点消散。
      “嗯……安迷修,能借你的剑用一下吗?”
      “嗯?可以是可以,怎么了?”
      “把糖切一下。”
      “诶?啊,诶?”
      安迷修一时没反应过来,他的逻辑里:

      和王子殿下吃同一块糖  →  能触碰到王子殿了  →  能和王子殿下这个这个再那个那个  ……

      嗯,安哥是正经安哥,想法就不一定了【x】
      所以金突然来的这么一句让他有点不知所措,难道好不容易有的机会就要让他跑掉了吗??
      不!不可以!
      这可是百年一遇啊!
      对不起了!安迷修的良心!
      “咳,呃,抱歉啊金,在下的剑,它们,不太好。”

安迷修的良心   HP   90/100

      “诶?”
      “嗯……它们,有点坏了,现在一点都不锋利。”

安迷修的良心   HP   80/100

      “可是我刚才还看见它们了啊?”
      “诶?啊,可能,可能是金你看错了吧,毕竟我平时都是带着它们的。”

安迷修的良心   HP    50/100

      “也是哦,我毕竟刚睡醒,可能眼花了吧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
安迷修的良心   HP   20/100
【★恭喜玩家   安迷修的良心   顺利存活,综合评价:F   骗人是不好的哦~】

      “那,那该怎么办啊……”
      金揉了揉自己的头发:
      “万一安迷修你嫁不出去怎么办?”
      “不会……嗯?ji,嫁不出去?”
      张口就回答的安迷修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:

      ——我可是要娶王子殿下你的啊,肯定嫁不出去啊。

      “啊不是,我是说,万一你因为今天这事儿娶不到人怎么办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何出此言呢?”
      安迷修轻轻的笑了,在某种意义上,金真的是个温柔的孩子。
      “你,你懂啦!所以快来想想怎么办吧!”
      金的脸瞬间变得通红,安迷修也知道他不好意思说下去了,也没有多问。
      “金,你,嫌弃在下吗?”
      沉默一会过后,安迷修轻声问着。
      “嗯?不嫌弃啊?”
      “那种,能喝一瓶水的境界?”
      “嗯,毕竟,我们是朋友嘛~”
      听着这话的安迷修心里酸酸甜甜好味道【x】,他点了点头:
      “嗯,在下也不嫌弃金,所以,来吧。”
      金看着那双坚定的眼睛,才下定决心做这事儿。
      他从小口袋里掏出了一颗黄色的糖,递给安迷修:
      “给,记得给我留出来一大半啊!”
      他红着脸,没等安迷修接糖就把无辜的糖块塞进了他的手里:
      “我,我会小心的啦。”
      “没关系哦。”
      说完安迷修就咬住了糖的一小块,贴心的给金留了一大块。
      金有些别扭的靠过去,换了好几个角度来考虑该怎么咬断他,而安迷修就一直盯着他,结果,尴尬的事情发生了。
      金够不到糖。
      这就很【哔——】尴尬了,尴尬到金仰着头,抿着唇,一脸无辜的样子,搞得安迷修那颗小心脏啊,差点就蹦了出来。
      他往后瞟了一眼,有一块大石头,于是,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      都和你们说了安哥是正经安哥,想法就不一定了【x】
      安迷修一手揽过金的腰另一只手牵住金的手,往后退了两步,自己坐在了那块石头上,而金,就像是自己预想的一样,他跨坐在自己的腿上,他就顺势把牵着的那只手搭在自己的腰上。
      这场面,想想就刺激,请给导演加个鸡腿  x
      “安安,安迷修??”
      莫名其妙坐在安迷修腿上的金都不知道另一只手该放哪了,如果可以,那他的眼睛怕是已经变成了蚊香眼。
     安迷修扬了扬下巴,示意让他吃那块糖,金犹豫了两三秒,那只闲着的手轻轻捏住安迷修的下巴让他抬头,而后咬住了那块糖。
      虽然金已经很小心了,但唇珠还是蹭到了安迷修的唇瓣,金恨不得赶紧咬下那块糖脱离这尴尬的氛围。
      然而,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。
     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吃掉那块糖,结果,他发现自己根本就咬不断那块糖。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现场一度十分安静,就是金通红的脸让安迷修差点笑出了声。
      他看金快要害羞到找个地缝钻进去了,干脆捂住他的眼睛,环着他腰的手稍微用力,自己也向前倾,麻利的用舌头把金嘴里咬住的大半块糖勾近了自己嘴里。
      虽然金什么都没看见,但在他感到唇瓣间的温润时,身体猛地一颤,接着口中的甜味就已经消散了,眼前却还是是一片漆黑,他只能感觉到好像是安迷修把头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:
      “安迷修?”
      “金,在下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安迷修对不起哦。”
      金金试探的拍了拍安迷修的后背,然后顺着背摸到安迷修的头,轻轻的揉了揉:
      “都是我拜托你做这个任务,不然也不会弄得这样尴尬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金没有错。”
      本来因为占了金便宜的安迷修就已经很羞愧了,听了金之后的一番话,他突然觉得自己罪不容诛。

安迷修的良心   HP   ???

【对不起,连接不到玩家  安迷修的良心  请重启服务器或新建一号。】
      “在下才是,擅自做出这种,呃,事情。”
      安迷修不好意思说出来,他知道他的脸肯定红暴了,即便如此他还是放下了捂着金眼睛的手。
      因为他想让金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。
      不同于那副对任何人都温柔礼貌的一面。
      啊,当然,任何人的行列里请去掉雷狮,他恨不得把那个有事没事就吃金豆腐的家伙切成……六块。
      等等刚才自己好像做了和恶党一样的事情……
      干脆一会儿刨腹自尽吧……【x】
      “诶?没,没关系啦……安迷修也是不得不这么做的吧。”
      他笑着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:
      “放心吧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  ——???

      doki doki doki doki  x N

      安迷修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跳动了,过会才反应过来,是因为心跳太快有了一种窒息的错觉。

      ——请允许在下多活几天,这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,天使,绝对是天使吧?!

      安迷修差点幸福到尖叫,差点就抱着金一顿狂蹭,差点就……
      总而言之,该死的理性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 金用手在安迷修眼前挥了挥,安慕希已经发呆待机两分钟了。
      “诶?啊,没,没事。”
      他摇摇头,微笑道:
      “我很高兴。”
      “真是的安迷修你太温柔啦!”
      金揉乱了安迷修的头发,之后又给他理顺。
      何必呢【x】
      “金才是最温柔的那一个。”
      安迷修扶着金起身,他感觉再让金在自己身上带着就不妙了。
      “哼哼,因为我们是朋友嘛!”

      “噗叽……”

      嗯,似曾相识的声音。
      不过就这样也挺好不是吗?
      毕竟这孩子还太过单纯了。
      安迷修宠溺的摸着金的头:
      “嗯,在下,荣幸至极。”



      “安迷修,你有没有尝出,面包的味道?”
      “嗯……有股,法棍的味道。”
      “诶?连种类都知道吗?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9)